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我真的很享受我的SINGLE LIFE
很很享受 

有人问我
single跟cOuple有什么不同
不同的是我没有男朋友

最近的我不是喝酒就是喝茶就是蒲
最好的是不用出钱

这就是单身女人的好
现在暂时不想有任何改变

被绑住N年了给我好好的选择我的路

不再是那个轻易动摇的女生

昨天的白昀洁请你忘记
记得今天的我就够了

星期一
跟几位去唱卡
TS-NEWAY

一度单纯的以为从一点到七点

真的有很久没唱到我们都顿了
哪里有将好的青蛙随地跳啊

四大女王不用介绍呗~

好想念以前一起出的日子
我很想叻

就是在这一天
我病了
他们都笑我从醉猫变病猫
wei harlO
我是人不是猫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