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爱我??恨我??

昨天已经是我工作的最后一天
我的人生可以说有起有落

为什么??
从小家境从不好到很好
也从很好打进谷里

很多人都说过这句话吧
那就是
'我才XX岁,我还读着书'
这句话是我不曾说过的话
读着书又怎样??
还是有钱就能数别人的不是
穷人也不是一定要在你们这些有钱人的底下过生活

我在读着书的当中我就要扛起很多重任
面对我的人生
说不定明天我就要离开了
所以除了金钱
我还要想着如果今天是我的最后一天我该怎么度过它
好让自己没遗憾

尽量让自己开心些

人生中好像缺少了什么
他??
相处的日子差不多一年半
其他恋人应该没几个像我们那时整天见面
就算有
也没一起打拼吧??

我可以说的是
我什么都不错
但是我也有比不上人的地方
我虽然健康
但比不上别人的身体好
我虽然努力
但比不上人家的学业
我虽然有做出成绩
但比不上别人好看
甚至有人说我想的东西很狠毒
我只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想法
曾经
因为你的介意我真的受苦了
但~

如果你爱我
请不要介意我
请好好珍惜我

爱我恨我
随便你
不要活得不像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