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MAISON NIGHT

大家好~

我从MAISON回来啦

临出门前化了个妆





还好吧??
因为本人不会化妆

等到八点半

彭秀云♥终于来了
 因为等他老公放工有点迟

就一路飞着去sunway的路找他朋友

有人竟然忘了带登记
我猜那时你心情有点不好吧?
还好你不是整个钱包忘了带

那些男生有点过份
要几个女生穿到这样去茶餐室吃东西


给人的感觉就是出来做

还有
原来男生也喜欢悄悄地讲别人坏话的

就是将一路等一路等到十一点
等到我看到没脾气的发脾气了
一团火在头上
那个fish哥又将早到噢
隔下又吹问做么还没来

刚进不久看到小沁沁西瓜
小沁沁就整个女子lOok了
西瓜就lc了没礼貌不好

一个刚认识的朋友
我认识她的时候她很安静戴眼镜的
看到他完全不同人
就是很美很美很sOk的那种


不懂做么我很鱼叻
讲真
我不懂才喝了几杯+半杯carlsberg
本来没事的我还很爽舔
可能出去接人时吹到风
上了车一路上就是呕
宝祥的车没了完了

进回去打算躺一下
然后就是觉得很多人在摸我
又帮我按摩啦又按头啦又丢冰给我拉
还有就是一直问
你OK吗??
最好笑是喝了一杯温水
我就呕在人家跳舞的地方
真的是鱼到爆
希望没有人偷拍上来啦
原来wing wing地ham lemOn真的很有效

最起码可以叫醒我
一躺就躺两粒钟miss了很多精彩的部分
很多人也回了

要载人的彭秀云♥应该很不好受
我看单单回的路程应该都要几粒钟
因为我回到家都已经六点多了

彭秀云♥ 
我玩得很开心
谢谢你照顾我
下次再带我去

我因为玩忽略了一个人
我叫他先睡他不要
等了我几粒钟
结果没理他
被他吊到死死
我没有怪他因为我错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