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今天我们又来聚会啦~

阿布看到我就问我做么将瘦了
很关心的问发生什么事


我瘦了?

废了一堆
有点搞不清楚他们在说什么

回到家就飞去量体重
一天内我瘦了2KG

只不过是吸多几支烟
自责了一段时间
我瘦了?
不懂要开心还是要伤心

可能整天没吃东西的关系
可能到了早上六点多我的眼睛还是开着的
结果我的黑眼圈越来越深

 
像鬼了叻
都是某些人害的

请让我的世界安静下来
我背不起'狐狸精'的身份

有女人了的男人
没事别来找我
不想看到我电话因为你而想起
这会让我觉得自己很白痴

没有男人
我的世界依然会过得精彩


很想大大声喊
我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