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在还没开始之前我要说声抱歉

抱歉
拿了你的密码去看你的blOg
因为你勾起我想看的食欲

看完了
觉得你很假
我讨厌你
你真的变了一个不再也不熟悉的你

你说谎了
就让你的谎言结束我们的情吧

如果说看到你会让我触感伤情的话
我承认
但让我们做个超单纯的朋友吧
如果你没有我就别让我的心再动摇
谢谢

还以为今天晚上要找谁喝茶的

结果他就打信息来要不要看戏

上网看没有我要的death place
两个人就去juscO看有什么戏看

就选了童眼*
将久了的戏还要一个人RM12


未免也太贵了

看完都十一点多了

那个傻的说要咬东西
好像不知道自己开夜车回cheras危险
还好还是平安归家


全程他请客
谢谢喔
如果给你女朋友知道你的头会被砍下来吧?

临走之前看到了他跟他的女朋友
手牵手一起走
不懂是不是没看到我还是装的
sweet♥的样子
愿你们继续甜下去
虽然我没有也希望别人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