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今天的任务是染头发

不是我啦~我的头发将美
是帮他♥


叫他选最亮的颜色
她的头发实在太黑
吸取经验了啦~

染出来效果就...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识弟弟
姐姐技术有限

吃了他的爱心点心就去他家拿sOftway

他的家人看到我好像很惊讶
看到鬼了吗?
最近不够睡黑眼圈泡出来罢了
别吓坏

结果因为他样衰
他的带我的windOw 7弄不到
不过总算弄到我要的东西
不要让我回头
我不想看到那结果
你说你的怀抱只属于我
可为什么她抱着你 你却不推脱
告诉我 你还爱我

它就像幻灯片放映在我 眼前
告诉我 我曾经那么幸福过
可现在你却牵这另一双手
陪你走过 却不再是我

山盟海誓不要在对我说
因为我在也承受不了那结果
爱爱爱爱爱爱 爱到最后
还是只有分手
不要告诉我 幸福的理由

你曾经说过为我放弃所有
我把自己沉浸在你给的幸福之中
一个人走在雨中
想着你在她面前绽放的笑容

F: 那个路口 我牵着你的手
说要陪你一起走
那个转角 你松开我的手
说一辈子不要再回头

你我形同陌路擦肩而过
没有你我逃不出这十面埋伏
诠释温度 怎样才习惯的角度
悲伤持续太久
不知该怎样面对所有

原谅我的懦弱 原谅我没说出口
离开是我最好的解脱
很多也许的结果 没有实现过
我的世界 失去了颜色
不要在说爱我


看着你家窗口 最后一滴眼泪滑落
瞳孔里全是你对我的温柔
不再明朗 更多的只是忧愁
敷衍的一笑带过所有

想再牵起你的手
索取片刻的温柔
我自嘲希望时光能倒流
你的怀抱还能够温暖我

F: 那个路口 我牵着你的手
说要陪你一起走
那个转角 你松开我的手
说一辈子不要再回头


眼泪落下之前 转身走过
用不舍 融化所有的寂寞
记忆里 还有你的名字
原来我对你 还是那么不舍

最后的最后 是她拥有了我该得到的温柔
是我选择独自漫游
最后的最后 是你说出了口 你还爱我
我还是放开手 独自远走

我很喜欢♥这首歌
好像在意味着什么

他的女朋友打来了
也结束了我们的对话

他去了她的家
我和弟弟也去了MOMO

弟弟拿餐劵换来了我们两个免费的晚餐
不知道是胃口不好还是真的胃穿洞
我的食量也减少了
不像当年的我

吃的饱饱

两个傻子跑去夜市
尽然没东西走关门了

陈志强♥喝茶去
也撞到很多人
也骗到一杯茶喝

今天~
我点了第一支烟
又点起很多支烟
想起了某人讲过的一句话
吸的是烟..吐的是烦恼

其实我想做个会有人想起我身上谈谈烟草味道的人
因为我并不是那么喜欢吸烟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