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呼~

今时今日的我很烦人却不知烦什么
王筱婷♥一样38是不是就是要弄到自己很烦?

跟他还是很登对
想到就要谢谢苏伟强先生
要不是他

我也没有去找婷♥


别误会我不是孤独我才找你
是第一个想到你会在那边
跟她好像几十年不见的老朋友将吧个不停
以前的回忆涌上来了

这就是我的魅力让你爱上我了
很想我吧?
我不差的叻还很好人

就因为将
很多人讨论着我们
不懂做么有点爽

p/s _
  • 接受我的缺点好好的珍惜我
  • 我怕如果失去了没有再第二次了

我们在金河starbucks♥分手后
突然间有点静了
还有的就是
白昀洁
不再是那个找不到朋友的人
她就是无论身在何处想诉苦都会飞来找我的人
不需要等不需要想

什么都不说约她山顶见
死都要爬上去
吹吹冷风

今天
我很笨 同一个错误我犯了两次
就是很自责的感觉
第一个地方就是去马鲁里
我的回忆通通在那边
但是我觉得自己一个人
还是掉头了
为什么我会这样?
白痴?

她也好像烦什么了
虽然做着东西不能出时
还是出吧~
两个人就好像以前豆记时喝到三更半夜
不同的是大家都老了

喂~
请搞好自己的想法
旁观者清啦
那所谓的感觉自己骗自己罢了啦
去试着体谅他
会舒服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