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我是个不配拥有的人

今天起床发现眼角流血受伤了
可能是什么太久吧
半醒中妈妈问是不是昨晚大哭来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他
因为
我不想家人担心我

昨天跟他谈了电话
以前我们都好像没试过谈将久的
谈了很多以前的事
 我是个不值得信任的人
我是个不配拥有的人
甚至一些话
足以让我憋在心里很辛苦的话
那句话重复在转着
我想终有一天我会成为史上第一个因为一句话而死的人
我是个病人
所以请别跟我做朋友
让我一个人
试请问将来我的对象如果是乞丐会比较好吗?

原来他们一直都是口是心非的
口说不介意
不介意的意识原来是将的
这样会让我觉得你们在假惺惺的对我咯~
自问我是个老实人
从一开始我已经坦诚一切
从一开始我对待你们也不差吧?
虽然你们说的不是没有道理
虽然是为了自己=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FINE~
但为何不早说?
如果是你们的家人你们还会将讲吗?

那些伤害过我的人对不起
即使你现在要怎样弥补我
我也无法接受
不是因为我小气
而是因为我打开我的门让你住进来了
你却拿刀插我
一道伤口即使不再流血也会留下疤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