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原谅我 我是个坏女人

veroи went from being "married" to "single."
从我facebook就能看到的

想了很久真的很久
即使他今天特地来找我
整天没睡的他眼睛都爆红根了
他求我原谅他
哀了我很久
我也狠狠的不睬他

我说了我不会改变主意了就是不会
请不要再将了
虽然我要离开你但是我还是会心痛啊~


我要的东西我很清楚你不能给我
因为我很贪心
要的东西很多
而不是一时有一时却没有
宁愿你现在恨我也不要以后恨你

原谅我
我是个坏女人
给你的承诺我办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