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今天~
我去做工了

做工并不奇怪因为我整天都在做嘛
奇怪的是我美琪他一起做他家的生意
 堵懒是他不舍得叫他女朋友帮忙
 虽然他说不是啦
可是给我感觉的是因为就是因为她家有钱
他不叫她
就叫我~
有句话说~鬼叫我穷啊顶硬上咯

不过老实说我没想过又将的一天
因为我曾经真的很讨厌他
入腑入骨那种
现在一切都过了
现在没有几个可以好像我将原谅他了 XD


开工前跟一只过动儿
少些力气应该会死在他家
真的很像过动儿叻
我的两只脚花完
我想争取医药费
过后就看下多啦A
这套戏不好看


去载美琪的时候打电话给他没接
之后就看着他跑着回来
哈哈哈哈哈哈 
刚补习回来
年轻就是将的吧~
能跑能跳


不懂是不是记忆衰落了
 会出现脑一片空白的现象
都已经很忙了
那些人女朋友的家人来打包
包好了端到她们的面前都没有人要拿
哈咯
我知道你们有钱又是老板的人也不用将的
再拿迟慢点我都不懂会做什么东西了
还好有人醒目啦~
他的女朋友的blOg今天应该会很多东西写吧?


搬了东西下车他要洗东西
本来真的要让他自己一个人洗完
他就是那么慢这个摸下那个摸下
看不顺眼了我就帮忙下咯~
 反正我觉得我会快过他很多

达拉~
有了我的帮忙不用一下子就好了
等他冲埋凉去吃咖喱面
一个我不会再吃的咖喱面
这个面真的弄到我肚子很痛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