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昨天又再一度失眠了

当然除了肚子痛
整个脑袋也想了很多东西

很多很多从以前到现在发生的东西
跟他们一起在学校怎样怎样


他们是我放学后的kaki
放学后最想念的是green hOuse
做一些under 18的事
 可是现在的green hOuse可能少了我们的关顾
他没生意了


就是它♥拉~ 

放学时会特别想它♥
不过现在的我们各自飞了咯~


当然还有他们拉~


我们好像在拍全家福将

女子组♥


此外还有个两个人
两个曾经是我挚爱的他们
 从以前跟他和他一起过的生活
全部一一呈现出来
anyway~
有了女朋友的他要好好珍惜噢
不要好象以前将了


 人都是将犯贱的吧?
有些不属于自己的往往都是美好的?
一个人的好只会留给自己觉得是的人 
往往要的那个得是十全十美的
但是我就是没那种福气
无论谁都好~
我没能得到最好的
可能真的样子问题要认命了


最近跟他过得也不是很好
可能两个人相处就是要有一方是让步的
我是要做被让的那个
不是我去迁就让你的那个
你会让我觉得很辛苦


 完毕
去玩电脑了~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