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最近的每个拜六礼拜我都在1u

为什么??

我在做prOmOter

薪水算高了吧

Łιеѕе


有很多人都说制服很美噢~

但我并不认为啦
还有点丑和很奇怪
不过看在方面就忍!!

还有些朋友来探班

我还比他们扮顾客让我拍照 XD


阿布

他算很好咯

我几乎每次做工的地方他都到齐叻

掌声鼓励


他叻??
就那天看童眼才滚出来的家伙
没良心
SKIP掉他

他~彭秀云

每次我在一由做工他都来找我当我的陪客
 
还打包给我
感动到~


我出车啦各位

虽然不是跑车名车

虽然是我跟我姐两个人一起供的车

虽然是小小的vivaz

虽然我也知道很多人打从心里的取笑


新款的噢~


又怎样??

胜在我们自食其力没有有钱的爸妈依靠

就算有
我也不会败家

因为辛苦过的人长大了

还没长大的人
你们是时候长大了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