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星期一

在妈妈面前我显示出很乖
一滴酒都不碰
她并不知道她女儿我需要酒

遇到舅舅他说
带你们来看看外面世界的人
有好的不多但双面人到处都有

我不知道要谢谢你好还是什么的
这些道理有谁不知??
可能你们那年代坏人太少了吧
所以自以为的来奉劝我们这年代的人
anyway~TQ

星期二
过着放荡的生活
被人骗去老人pub
进到去里面感觉不错
无论是人还是歌
就是少人一群人在跳舞
更爽的是
喝酒不用钱 XD

不知道是我黑仔还是鱼
做他的车回家路程就是有blOck
可能是我样子很顺
警察大哥很快就放我们走了

跟鱼也聊起以前
以前的我们
无忧无虑的我们
哎~
好想时间倒流
IM MISS YOURS AND ME WHEN WE ARE YOU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