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9/1

一早约好去吸水烟

放工就去

吃肉骨茶还要投诉人家老板那种

还讲一大堆道理想到就好笑

打机看下人家的博玩下面书

平时电话功能有限很多东西做不到

今天一次过解决掉他

吸水烟去

小的真得不敢吸了

上次跟阿婷♥美琪♥吸到气喘将要死不死的

 那个喉拿到来都不要

还骗卖水烟的那个人我是做护士的
pelatih

他信我~

没办法样子看起来就是一脸正经充满学问的



恩~
今天我去了阿度家过夜

但我没失身给他

找一个人来相信我们啦~

他有跟我讲很多东西下

但不懂要不要信他

全部人讲他讲话不可以信吹水就好

现在我们的关系全部乱七八糟

是时候解决了吧?

我玩不起

让一切停下来吧

反正爱情不就都这样

我哪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10/1

拜六整天没睡到

一要睡就被吵醒

做工时就整个人要死要死将

还好本人的生意不错

好像当天卖最高分的一个 xD

回家连凉都没有冲

躺下去就是睡


11/1

今天睡迟了

八点半才醒

妆也不化了

带个眼镜吧

看起来很smart麻 个人认为



眼睛小是小点

不要当我是怪兽来看啦~

kent还讲因为我戴眼镜的关系所以吃鸡蛋



不会很难看麻~

还像对情侣 xD

本人就是要戴眼镜

不信邪


明天再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