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不够18岁的我 ♥

今天放假

做牛做马的终于可以休息了

打算睡到七晚八晚的

九点多就爬起来跟姐♥出去吃点心

噢买~
本人不够十八岁

开不到银行户口

IC又坏了我那个人说

将请问我是怎样考车的?

多多来在那边

去换咯~

还是拍到很很很难看

没化妆没弄头发随随便便就去

一个鬼影都没有

死命吹彭秀云♥出来

到了学校穿短裤不要进啦

在外面等彭秀云一粒多钟

在外面受那些安弟气

安弟不要以为人家不会听客家话


 等到彭秀云♥出来等美琪♥

等等等

喝茶去

没有做工还有人请^^

买野standby

明天我的婷♥都没有作了

请问你几时要来应征?

孤孤单单

我想我不习惯一个人吸烟
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吸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