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26/12
本人已经开始做工了


 上班地方

只因为跟阿婷♥上下班

哪里知道他不做了

还在考虑几时进来本公司作

31/12 last day

打算玩通宵

带衣服化妆品拉拉杂杂的

锁在橱

但没有带多件衣

穿着阿婷♥的衣玩

结果现在白色变黄色将



噢~对不起原谅我吧

本来美琪♥要回家了的

结果还是被我挽留下来一起玩

没mOod变有mOod

还有个哎呀男朋友

p/s:王筱婷真的哎呀罢了

我玩不起
我戒拍拖了瓜


我真的要戒烟了



我是认真的

虽然现在还是~

我也不想的实在太闷

5/1

对~

就是今天

本人心情很不好
看到阿B

他还过来问电话

我应该开心地虽然他好像不认得我了



开始转着女子型了

连他都变女子

以后那些受伤的女子怎么办?

跟阿kent谈谈做么会有踢比做么会有人搞less
原因→男人的问题

谈到本人爸爸去
要掉泪了

那些人叫我不要讲话转回去面壁
连他都怕了 XD

心情不好想做下车越远越好

哎呀男朋友返芙蓉喔

我真的打算要去的喔

放工看到婷♥穿短裤就取消念头

取消就取消

本人还没有开声请你们不要开声

不要讲那些我不想听的东西给我听

我本来就很不爽了的


如果今天我有得罪到谁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