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拜二

跟往常一样

美琪彭秀云敏蔚雪芳和他男友去国兴吃

炒饭 干炒河粉 金香老鼠粉 干炒生面

全部干的

再来一碗罗面

去到补习那里迟了十五分钟

决定不上了^^

到家士叩去

找不同点

再买sushi去fOod cOurt吃

有回那种以前的feel~

如果他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他会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现在一半一半将

不知道~乱水

拜三

约好了大家一起去吃任吃

结果剩几个

还好有叫王晓亭

某人的朋友

陀慧琪

放飞机

虽然她跟我盖过被有少许感动

但一单还一单

到了今天

顺利

有史以来最早的一天


没有人载我回
OMG

搭的士
rm17.10
欧颗拉

只是路程有点担心

因为买药没钱了

剩十九

最可怜的是黄振霖拉

自己一个人做工

肯定很累

不要讲什么咯

他妹妹
我无言咯

虽然觉得我很什么

但是真的嘛

skip一天补习班会怎样?

又不是没有过

如果你看到~

原谅我这样说
本人觉得你很自私

不单单这件事

1 comment:

  1. zhad0u
    write ppl full name at there = =
    nvm lah
    ppl help u kampei leh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