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昨晚得知消息
那个人
把一件本人觉得他自以为兴香的事又到处传
他给人戴绿帽
他的朋友都说他每次的恋情都差不多如此
本来解决了得事还要拿来讲?
这就是你们所谓的江湖规定阿?
无聊
最有够废的是他所谓的兄弟
多管闲事
一人一巴?
我看了婷的blOg
什么''对得住小亭某?''
对不对的起是你来说吗?
当事人都已经渐渐忘下
就算是也不论到你们将来对他咯~
有些人更加厉害
加盐加醋?
那条野是被干的?
这都是那些人拿来掩护他把罪名交给一个人的理由吧
送上门就送上门
如果一个人不要或被人干
他会帮他什么先?
一切不要再提了
希望那个人不要把自己给人戴绿帽感到骄傲
但~
今天还是跑去跟姐唱k
买单时我食物都还没来叻 
回想起最后一次是我中一叻
再去买衣买鞋
为了买鞋我跑同个地方两粒钟
还是买不到
脚还痛死了
五点半就下起大大的雨
好像七点多的感觉
因为多人决定搭巴士
到了titiwangsa
我一直博命走
要上车了
不见人了
又矮看不到~
巴士里有对母子很过分
他们要做那个位子自己不进去坐还叫我进去
算~
孩子坐下来就算
非妈妈还要坐下来
不是一般的肥
还时不时抓他儿子的手
抽水~
回家了

1 comment:

  1. 又唱k,酱多来唱!
    虽然不懂你说什么,不过还是来回下
    去哪里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