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今天跑去看瓜的blOg

有些他有跟我们讲过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也许可以将形容

本人跟她其实也不是很熟

这是事实

只是

本人觉得自己跟他有点像

只是我没像他将勇敢讲出来

就连写也没有可能发生

是没有这个勇气还是怕人笑?

我也不知道

我不会讲~


无论人家怎样问

也很少在别人面前掉过泪



如果你看到这篇

请不要认为我在什么你

我也不想的

本人认为只要你一直认为有人还比可怜

会好过点



因为我不需要人家的同情

就说我说了

他们只会说事情都过了不要想太多~

不然就没有理会

将~

我何必多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