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五点多了听着歌还是睡不着

明天还要做工真的是不知可以用什么词语来称赞自己

白昀洁你最强YEAH!!


星期五

阿布♥生日


SG.WANG TS逛街

不懂为什么看不到王晓婷♥

顺便也申请个KIM GARY MEMBER CARD
  看到我名吗?
 
我姐骂我说整天去吃现在才申请搞错没有?
= =

第二场
KUALA SELANGOR我家乡
为了吃海鲜跑去那里了


可能吃到大觉得还不是一样
不同的是便宜新鲜


他用八块钱换个迷你杯
 
水又装不到可以拿来做么??
 
 星期六

辛苦的日子你最终还是来了

可怜的我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我已习惯发霉的日子了怎么办?


放工后换件衣出去等车

阿蛋说:要到了要到了

等到不耐烦点燃了一支香烟

阿蛋再说:做么你将臭?吸烟来啊?

不好意识我本来真的不想污染阿布的车

GIZA MALLのFULL HOUSE
我记住你

照片就迟点uplOad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