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这几天都没有什么睡到

早起晚睡

早睡早起

就来语无伦次了


无奈的等待
等某人来救我

做工了

整天不够睡

妈妈讲我越来越像老太婆了

还老过他 = =
只是有点眼袋将罢了麻

p/s:只是有时有别想太多
也就来辞职了

我吾捞昨啦 

但感觉上像读着书放假喔
够力38
不舍得不舍得不舍得

5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对吗?


还年轻的我



朋友们
我要走了

你们再也没有机会叫我的名了

SZE过来一下 SZE帮我下 SZE.....
 发梦拉你们我不帮拉~ XD
哎呀
最近又认识了一个

刚开始真的死都不说话

我的关系
会跟我沟通
其他人??NOWAY

但他敢敢做几天不想做了
他说不适合

可能我不在了瓜

我的影响力都很大下的喔


各位

我放假时情来约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