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16/12
起早八早起床

摸摸下

蛋信息来十五分钟到

还以为还很久

结果迟到

他的新发型不错叻

等下有一天爱上他 XD

跑去找工

实在受不了

HENCA公司?
脱离带水
还学人家提供什么什么课
如果谁有意识最好不要了~

还好找到几份

找我的阿婷♥去了
赫赫

阿布♥去买衣

他还是一样

几百块照买

还选很久那种

本人跑来跑去还是呆在同间店



 

 

遇到情夫跟他老婆

哈哈哈
笑到我

还有一班隔壁班的朋友

他们讲去加油站喝茶

本来没去的~

找了阿婷♥后不知做么全部进去了

欧可FINE

买单的时候那班男子很过分

还要非常过分那种

请问这世界上你那里消费不用给TAX?

还好几个讲了识DO
 
你们不可能自己喝东西服务税全部等女生来付的麻

没有男子风范就算了

什么佑荣阿?→我忘了

最没有男子风范的

你要麻不给咯

拿50仙丢过来当你的服务税

我呸

听说还有意识追琪是吗?

这种男子谁愿意跟你一起?

17/12
我又下金河了
累到

还好阿婷♥强哥载叻

虽然有点不好意识但照上

阿布♥飞机



 

本来要应征的

打算跟阿婷♥同间但不同公司作

sOrry..HR On leave

白来了..下礼拜再去

从马六甲回来直接去?

最近好像很惨将~

一直麻烦人家
尤其婷姐♥强哥


2 comments:

  1. 本人都知道好看的啦~
    是不是我跟林都比那些男生好叻
    没办法,我们认识的男生就是无男子风范的!!

    ReplyDelete
  2. 阿洁、
    你不要乱说拉

    ReplyDelete